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白

堕落堕落了,沉沦也沉沦。

 
 
 

日志

 
 
关于我

这里是两个女孩的世界,分别是【黑】炫和【白】の灵凯莹。原本还有一个女孩的但是她‘单飞’了。这里的文字风格不同,请大家细细聆听,那自心底的诉说。

网易考拉推荐

妖王傲世:狂后威武——炫  

2014-01-30 22:41:16|  分类: ★黑丶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三十七章         姜少爷这次打击大了
       休息了良久后......
        “第二场,莫诗晴对姜文!”
       姜文站在擂台上,脸越来越黑,比扣斯(because)对面空无一人——他的对手仍在座位上吃苹果...and翻白眼......这裁判先生八成是不想活了......
       裁判望了一眼寒霜,大喊:“若一炷香后莫诗晴还不上场,则算认输。”
       这种事寒霜不方便开口,其他人又傻得猜不出来寒霜打的什么算盘,so...某人只好在寒霜眼神示意下亲自出马。
       我们滴皇甫少爷呵呵一笑,对裁判说:“冷小姐刚刚说了,要和莫家脱离关系,从此改名冷寒霜。帝王也允了的。你视若无睹,当众拒抗帝王圣旨。意图修复冷小姐与莫家关系,罔顾圣威,啧啧,真是胆大包天呀。”皇甫夜的样子仿佛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般,可是话语却犀利得直直刺进人心。
       裁判更是冷汗连连,“噗通”一声跪下,“请帝王恕罪,草民不是故意的,帝王恕罪啊!”
       卡兰帝王刚要说话,皇甫夜迅速截过话头:“哼,你说什么,帝王就做什么,那帝王的威严何在。”说着不善地看着这个裁判。愚蠢,让卡兰帝王恕罪有个屁用,应该向寒丫头道歉啊煞笔- -
       而无辜的卡兰大叔卡在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寒霜看着脸已经很臭的姜文,切,你有气姐也有气,要不要比一比?!“罢,浪费时间。”上擂台时还不忘甩一个不爽的眼神给裁判,裁判先生脚下一抖,差点没跌坐下来。
       对着姜文的大黑脸翻了个白眼:“摆个难看的臭脸给谁看?难看的过我么?!切。”
       姜文愣了一下,抿了抿唇,拿起剑冲了过去。
       靠之!这就开打啦?!寒霜如梦初醒般一个后仰躲过姜文横挥过来的利剑,就势把手撑在地上,双脚抬起击中姜文的手腕。姜文吃痛,下意识地松手。寒霜的脚躲过掉下来的剑,一个后翻,不屑地看着姜二少爷。切......还以为有多厉害,弱渣......
       手腕微翻,衣袖内银光闪过,向姜文飞去,正中前胸。微笑,搞定。
       姜文被一个元素师以近身攻击击掉武器,自是认为受到了侮辱,提起战气就要攻击,心口却忽然针锥似的痛,眉毛下意识地拧起。
【PS:战气,是战士的武力值,战气有多高武力值就有多高,发动功法的前提条件就是战气,在一件物体,例拳头、武器上注入战气能提升攻击力。类似于元素师的元素力,元素师没有元素力发不出魔法。】
       寒霜看准机会,在众人“不自量力”的眼神中,一拳打在姜文的肚子上,然后就是一顿的拳打脚踢。最后华丽丽地在一众人目瞪口呆的目光下,把姜文踹下台。
       众人心中想的都是同一个:谁特么的说元素师身体素质弱渣的!这特么算什么!
       从此,元素师中傻逼的一些人开始用拳头打人......这结果嘛......啊哈哈......别傻了,你以为人人都像寒霜一样变态吗?!
妖王傲世:狂后威武——炫 - 黑白的世界 - 黑、白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