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白

堕落堕落了,沉沦也沉沦。

 
 
 

日志

 
 
关于我

这里是两个女孩的世界,分别是【黑】炫和【白】の灵凯莹。原本还有一个女孩的但是她‘单飞’了。这里的文字风格不同,请大家细细聆听,那自心底的诉说。

网易考拉推荐

我回来啦吼吼吼——炫  

2013-08-26 00:23:15|  分类: ★黑丶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炫终于活着回来见各位亲了这真是奇迹!!!!好吧纯属夸张.....我回来啦吼吼吼——炫 - 三色堇的小说世界 - 女孩的星空
      
       内啥,炫军训基本还行,坚持得住,除了腰酸脚痛肩膀和脖子各种刺痛之外都挺好的【不是很严重啦~现在只有肩膀酸痛刺痛啦~】,除了黑了很多瘦了一点孝顺了一点开朗了一点说话大声了一点之外啥也没变,除了想六八班的同学想爸妈想可可想各位亲之外啥也没想。
       
       承炫家可可的贵言,炫的教官还是蛮好的啦,休息时间比其他连【其他班】多一点点,可以开玩笑,不是那种板着脸很严肃的,叫郑福宙。
       
        这几天炫住得还是比较适应的,除了洗白白和洗衣服都是随随便便洗一次,因为时间不够嘛╮(╯_╰)╭十二个人只有一个WC一个澡房╮(╯_╰)╭炫刚好和一八班同学一个宿舍,太棒了!那个同学在炫的小说是叫幻,是个蛮毒舌蛮高的女生,大家如果找出来炫的《八班同学录》的话她是38号。然后我们做什么都是一起的。洗澡,我俩最早,一人霸一个,然后在外面水龙头一起洗头,一起洗衣服,晾衣服。我帮她装水,她帮我放饭盒,这生活真美好~

       有一天是看那个军事电影,其实就是“集结号”,炫是九班,叫九连。结果那电影刚好阵亡的就是九连,只剩连长一个人嘛。还有块墓碑立在那里,笑得我们连真的快死了。然后教官就说:“别吵!你们已经阵亡了,别给我说话。九连死剩连长我一个了。”结果更大声了,笑得教官也在笑。
 
         不过可恨的是!同宿舍有个叫做丘红雨的女生!她每次一睡觉就拉帮结对地聊天!是聊得很大声的那种!每次十二点多都没睡!每天我们要五点多起床呢!你他妈你不睡我要睡啊!炫本来就难睡着!吵个P啊!有天她累了,然后有些人在聊天,她就骂那些人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讲话很没家教没素质各种难听!你也不想想自己!大小姐脾气,炫拖地不是义务的!不是你工人!炫只是不想被批评还有看不惯你们一群人只聊天不打扫炫才拖得!别理直气壮地命令我!滚边去!斤斤计较,有一件小事很小很小的小事她居然拉着那些女生聊了三个晚上!烦不烦!有时候还很嗲地向教官撒娇!真恶心!还对着教官大声哭!说想回家!好恶心!还有第一天洗冷水澡的嘛,然后她一直在说说说说说!说什么“哎呀我都没有睡过这么硬的木板床,怎么睡啊,这么硬,唉呀真是的!什么!!!还有洗冷水!居然要洗冷水!天哪!我的天!我都没洗过冷水澡!怎么办啊!我要洗温水啊!”恶心!真心讨厌这个人!还多次随便拿炫的洗衣液,有人问:“这瓶洗衣液谁的?借我用一点可以吗”然后炫就说:“没事,用吧。”她在旁边就说:“哎呀没事啦!我都用过好几次了!”我艹那时炫差点想骂人了!你用过几次炫都他妈不知道啊艹!你随便拿人东西还特么这么大声说!有没有脸啊你!

        呼,炫最讨厌几件事:在炫晚上睡觉的时候说话!多次不打招呼就随便拿炫东西!借了炫东西弄坏了或者丢了!弄脏弄烂炫的东西!自以为是大小姐脾气的人!炫没有可可的洁癖,但是炫的领土意识非常强!你拿炫东西,行,没事,你打个招呼然后把东西完好地还炫的话,借多少次没关系。但是如果你随便拿,很抱歉,你侵入炫领地,别指望炫以后对你太好谢谢。

       当然像可可那种炫的知己,完全是不分彼此的,拿啥都行,随便地,不用打招呼。不过炫和可可都是很注意的人,不想让对方对自己印象有阴影,所以每次都是会说一声的。可可亲~我回来啦吼吼吼——炫 - 三色堇的小说世界 - 女孩的星空
 
       其他都还好啦~小说甚的明天再说吧今天有点晚,明天更。

       在这里祝可可一定绝对要遇到一个好的教官啊啊啊啊!不要严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多休息的!可可运动能力不行的啊!希望她最好最好别受什么苦了,没有人会吵着她睡觉,有人自觉打扫卫生不用她动,千万别中暑了,她那边一定要下雨啊啊啊!!一定要凉爽啊!最好不要出太阳啊!别把可可那么Q的女孩晒得像炫一样啊,有她认识的人一起陪着她,别让她太孤单。多点训练外活动,或者下多点雨让她们别训了。希望可可的班里其他人的声音大声一点,这样喊教官好的时候就不用可可喊得像炫一样喉咙嘶哑。

        呵呵O(∩_∩)O~可可记得每周回来聚一次啊,小说啊~炫的手信啊~记得帮炫充话费...算了你肯定说:“不用了!”看炫多懂你~我回来啦吼吼吼——炫 - 三色堇的小说世界 - 女孩的星空有了新朋友别忘了炫,把你老弟的位置给炫留着,让炫知道你又来个老弟老妹那你shi定了!然后你给炫再找多少个嫂子炫没意见,别对你不好就行。

         好了炫睡去了,补觉~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