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黑、白

堕落堕落了,沉沦也沉沦。

 
 
 

日志

 
 
关于我

这里是两个女孩的世界,分别是【黑】炫和【白】の灵凯莹。原本还有一个女孩的但是她‘单飞’了。这里的文字风格不同,请大家细细聆听,那自心底的诉说。

梦雨丶转角——の灵凯莹  

2013-04-05 19:58:44|  分类: ☆白丶宫旖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呜呼啊,好累哦,总算把文文赶出来了~!0v0小冰&小雪,偶快累傻了,给偶捏捏~啊啊啊,别那么大力啊啊啊啊我错了!好了请看文QAQ】
        独处?不经意的表白
  

坐在他的床边,背对着他,可是,手还是被紧紧握着。松不开啊。

撒有那拉……怎么办啊。

“……”皇甫曦好像睡着了呃,不禁梦语了几句,“不要……我才不要……和她结婚呢……我喜欢……”

“唉?”安雅诺正好想八卦一下他喜欢谁呐,可是怎么就止住了?真是的……唉呀手腕好疼。皇甫曦抓的越来越紧了啊。

但是,刚刚那“才不要和她结婚”这几个字是怎么回事?他要结婚了吗?和谁呐……?

突然间安雅诺被这句话弄得很不舒服。唉唉唉这是怎么回事?我才没有喜欢他呢!皇甫曦不就是一42货嘛?有什么好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怎么可能嘛。

可是安雅诺的脑袋还是忍不住要转过去看看在熟睡的人啊。

安雅诺还不自觉的做了一次综合评定……

外貌?呃还不错。【泥煤哦,这叫不错?你眼光真高。】成绩?不知道。人缘?哈,女人缘好而已~

还很2……呃。【大姐哦,这叫2啊?那世界还有正常人嘛?】

手腕被渐渐抓红了,还很疼的。但是就这么被握着不也很好嘛。就是小力一点就好呵呵……=  =丨丨丨

第二天,下午。

“小诺,辛苦你照顾小曦了哈,我这就带他去看医生。”皇甫黎摆摆手,让佣人抬皇甫曦上车。

“不辛苦,照顾主人是应该的。”安雅诺道,“叔叔去吧,耽误您待会的会议就不好了。”“好的。”“叔叔小心。”

回去,休息两小时,又要打扫皇甫曦的房间了。真麻烦==又不能乱动,这怎么可以算是打扫嘛。

“啪”“咦?”

一个蓝色的本本从桌子掉了下来,应该是皇甫曦的日记本吧。偶哟,这个本本真好看,不愧是有钱少爷,品位真好。

本来安雅诺是想捡回去的,但是看见他的日记本掉了下去后,还是打开了的,咋办呢。看,还是不看?啊啊这问题真是……纠结哦。

微风从皇甫曦房间的落地窗吹进来,安雅诺的头发被吹了起来,她一边整理着头发,一边纠结着。

很想看看唉,可是这貌似犯法了的吧。看人日记是不好的哦……

就一眼,就一眼嘛!

她蹲下身子,向打开的日记本瞄了一眼,视线就再也无法从那一页移开……

皇甫曦你个笨蛋,大笨蛋……!【←咦有点像怨妇/偶像剧里面的对白?】

我怎么可能会装作不知道?我没有不在乎过你啊!四年前的事情,我不可能会忘记……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你啊。

两行清泪从她的脸上滑下,滴落在日记本上。

“啪”“……”一个开门把的声音,加上推开门的声音。

安雅诺迅速抬头,眼前的男孩却惊呆了她的心。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被你……发现了……吗?”

…………………………………………………………………………………………

梦雨丶转角——の灵凯莹 - 三色堇的小说世界 - 女孩的星空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